close

那天想放鬆就想去吹海風,我們開著車二話不說直奔海邊,糊裡糊塗到清水高美濕地


好巧正好退潮,光著腳鴨子走上濕地,好柔軟好舒服


一直喜歡海的我,整個人活絡起來,只知道舒服,好爽


我牡羊座一像看到小孩就抓狂,好可愛呦!喜歡嗎?


多美的景可惜今天沒看到夕陽


這樣的濕地秋天有很多候鳥來棲息


爸爸看起來一臉滿足的樣子


螃蟹的呦!明明看到一堆鑽出咦不見了


在這裡溜狗很暇意,來巧遇蕭敬騰在拍.......被閃光燈閃到不好意思


上個禮拜沒看到夕陽,哇...哇在那兒

快.....快抓起來......好像夜明珠


 


是你在等著我....還是我等著妳....好像是我兩心裏有默契踩在夕陽裏.....很久的歌,忘了

怎麼唱

嘿!小帥哥...抓到什麼沒加油


這麼浪漫.....抱我...深深一

輕風吹來飄飄我衣裳...臨流垂釣夕陽在天邊.....彩雲絢爛四野炊煙起...

牧歸的牛兒走過楊柳岸...嗚嗚.....嗚嗚....我歌我唱樂陶陶..釣的晚霞滿魚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