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嘿嘿,今年7歲多了跟ㄚ嬤一樣牡羊座的。歡迎光臨我媽咪美國家的花園,其實,好幾年前小蘋果到美國玩時ㄚ嬤已介紹過我了,因為~媽咪現常回台灣出差,一直不放心我自己一人在遙遠的美國,去年11月我就回到臺灣來定居了,這次會回來住是媽咪嫌狗旅館把我養的太肥又貴,所以先把我託在媽咪好友家,這回連媽咪好友ㄝ出國去了....只好把我帶回ㄚ嬤家....


媽咪家的花園是幾年前去美國時整理的,種了很多花...有次請了整理花園的工人來整理,卻把ㄚ嬤種的很多花都砍掉了,後來~媽咪重新整理過,那烤肉的烤爐是ㄚ嬤設計的ㄛ.....


你覺得這環境如何?我常跟媽咪在這兒喝下午茶~做日光浴還有想家發呆......


 

偶爾媽咪會帶我到公司,閒著到處晃晃


 

去年腫瘤開刀,媽咪不放心決定帶我回台灣,在檢疫所呆了一個月才出來,因為,只聽的懂英文~常雞同鴨講...好糗


媽咪好友10月21日載我回ㄚ嬤家,雖然媽咪常帶我回ㄚ嬤家但心理還是忐忑不安


 


 

晚上...只好找妹妹囉!〈因為~妹妹是我剛回台灣時跟4阿姨住台北,4ㄚ姨搬回來...妹妹當然ㄝ跟著回ㄚ嬤家〉

 


 

妹妹看到嘿嘿當然很親~ㄝ陪著嘿嘿度過長夜


 

嘿嘿~早晚一定要出門散步,這邊是還沒開通的74號線道,沒車今就先從這邊走吧!ㄚ嬤ㄝ很久沒走這邊了....


 


新的環境~一路慢慢認識


 


早晨的陽光很棒滴....


 


 


陌生的路讓嘿嘿忐忑不安


 


 


走了好久....走到慈濟了


這是ㄚ嬤有陣子常走的路


忽然看到護士美女,看到發呆....


 


原本想帶嘿嘿去慈濟公園的大草地跑跑,路邊停了一台跟好似媽咪的車....結果~賴著不走了?傷腦筋!


 


到現場的臨場感真還好後來~來了一個年輕人用英文跟嘿嘿溝通,哇~好理加在跟這走到原來的路了ㄋㄟ...


還好啦!回家囉!


 


還好回到家了~害ㄚ嬤緊張了一下


 


 

剛回來的第一天~還是有點悶悶的...


 


老人...小孩...狗....


嘿 嘿的假日〈一〉

嘿嘿的假期〈二〉

小蘋果西遊記〈二〉

 

82243_3040537_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