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過三次的澎湖.回想起來每一都是不一樣景緻.心情.....第一次已距三十年了七年是第二次重遊

 

兩次是和台電同事.最記得第一次來.年紀輕從結婚就跟公婆住.每回有辦旅遊.兩個就像去渡蜜月

到了旅館我老爸蔡桑硬要擠一間.我們不要他還不高興.都不知人家.........那這次就有點當電火球


前兩次純粹來渡假.這次才真正來觀光.才知澎湖ㄝ這麼贊.非常用心的來........它的古街就深深把我吸引

不放過每一個角落.望安老街裏有一間新潮釣著拖鞋.魚骨的店很特別.其實都相同為何保持的這麼完好.

你看那石璧.整片門完美的有如佈景.真叫人驚嘆.那街坊不知那一家裏面還放了百年紅棺木......

 


 

 

 


這又是另一個古街.因為這是後來整修的就比較新潮.整條街都釣滿俚語.一邊一邊念還滿有趣.那天雨

下的超大可是不減我興致猛壓像機深怕錯過了那個角落..


下雨的景.就是有清晰的乾淨

 


這麼棒

 


美嗎............

 

 


這是商場裏石雕藝術家.好性格.直接抱著就拍.老板還好高興

 


馬公青年活動中心旁的跨海大橋的夜景那下一張是白天照的



他們結婚快四十年,不相信吧???

照過來....是真的速配嗎?還可以啦,不瞞你這男人其實很棒的,雖然脾氣火了點甚麼都好,

那這個歐巴桑年輕時很標緻的,有氣質.會做家事又煮了一手好菜,幸福嗎?

   
年紀不小偶爾裝可愛一下,以前沒讀過什麼書,現在開始學英文.學國標,今看了一篇文章和我很像所以我要告訴大家活到老學到老,充實自己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