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ܤㄚ妹的77巷工場及親臨77巷布工場,看到這把雨傘及布包,ㄚ嬤忽然敗家起來了ㄚ妹說真的粉美,那我心動不如行動了ㄛ因太久沒跟這些妞聚了,跟阿妹說貨來就自己送來吼!
 
           他約了 美麗拉拉一道來

 想不到被  M.E.L-TW-榜 喵到說可不可以一道來,ㄚ妹說榜哥過3點就別來想不到榜哥2點多就來了

ㄚ妹還告訴我包包上的飾品不包含,這隻蟬是多年前朋友作送我的,是一個口紅包還蠻配的

這顆串錢樹還很爭氣的,開了美美的迎接拉拉們的到來頓時間大愛屋忽然熱鬧起來,把冷颼颼的寒意沖熱了

這串錢樹紅的很搶眼,真是叫人好奇

這兩個寶貝來到院子就直說要去坐搖籃

我家ruby還記得搖椅

直說要去坐

可見印象深刻



大愛屋雖然沒有大景,但園子裡的花還是每天在小薇的照顧下,不斷的隨季節更換,一進來就有滿滿的溫馨感,ㄚ鄉土啦


 
愛哭玟2009/03/17 10:16 回應 
 

 

這裡的人還在興奮的樣子..

大愛屋聽說有場歡唱會..偶也來一下~~

      遠在花蓮的大女孩來嗆聲囉

帶我們家的孩子們...還帶紅衫軍來ㄋㄟ

 

美麗拉拉2009/03/17 10:18回覆

 

一次來三個...要偶選哪一個好啊

呵呵......我突然有靈感了說......

第一個是拉拉唱楓葉情

第二個是阿嬤含淚跳恰恰

第三個是阿公在唱愛情爐丹阿公說一人送一顆通通有獎啦

 

拉拉可把那天行容的好貼切

老人家記憶差剛還問:兒子那天唱什麼

 
♡ㄚ妹2009/03/17 18:12 回應 
 

 

小小螢火蟲....飛到西...飛到東

這邊亮那邊亮好像許多小燈籠

為了拍照還折騰兒子好幾遍ㄋㄟ這些大人真是的



在獻上美美的花相信朋友,體諒朋友,幫助朋友,你就會成為別人的好朋友

謝謝ㄚ妹帶來的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