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喜歡美麗的世界,不只陽光照臨,眾鳥歡唱,還有廣袤的原野、潔淨的水源,以及人們喜悅的容顏,那才是真正的繽紛。何止花朵的怒放、落葉的飄然墜世間一切美好都屬繽紛;甚至,只要我們曾經盡力展現自己,那麼ㄝ就不虛度曾經有過的生命,只要我們曾經熱烈的擁抱世界,付出心血,留下一個動人的回憶,ㄝ是此生最佳的禮物。

 

謝謝秀京山老師去追楓時幫我跟張大哥拍了幾張照片,拍的好美,好喜歡

上格剛好滿週年   ,  前半年張大哥一直不認同這個模擬世界,常用異樣的眼光看待,但經過幾次的格聚,張大哥才發現這個模擬的世界ㄝ有溫馨的一面,所以說網路是無遠弗界的,大家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才會連繫在一起,您說呢?

以下是我一年來最大的收穫


颱風來把餐桌吹走,釘製了一張兩用烤肉桌,拉拉們過來家裡烤肉。

過沒多久飄來一朵雲

ㄚ嬤跟ㄚ公都很好客,為了追楓,在ㄚ公的幫忙下,大家跟著我們尋楓去。


過年期間太忙了,看大家一直格聚,心想順其自然好了,其實心裡有點不甘寂寞ㄋㄟ

到了阿里山賞櫻後,ㄚ公忽然融入了ㄋㄟ,有被感動

去梅峰ㄚ公還懷疑我這把年紀怎可能跟這麼幼齒的玩在一起後來   嘿    嘿


謝謝心昀我又借了這篇,在我最需要你時都會送來我想要的.
 

生命,隨時間不斷流逝,
過一日減一天,過一年減一歲。
此生是長?是短?難知難量,
無常驟至,瞬息消逝。

開闊心靈,普愛眾生,
恆持善念,把握分秒;
以此身作載道器,
運載群生離苦得樂。

時時勤耕心地福田,
美善人生永恆不滅

接著又一次的短暫幸福ㄋㄟ,讓我過了一個最高興的生日

18號的發發發   與九九九,十全十美留到下回囉

還有大女孩要謝你  馬陸屬猴    等我都惠沙巴屬    沒有謝到的這裡一併謝吼    

我跟張大哥永遠敞開雙手來歡迎大家來做朋友,大愛屋等著好友來相聚。最妙的25號花園ㄝ是25日開格ㄋㄟ

 
亮亮mom2009/04/24 08:41 回應 
 

 

不辦喔...可惜ㄋㄟ

要不提前...就今天ㄚ

那就提前吼    回應第100名ㄚ嬤準備禮呦



 

阿里山賞吉野櫻奇緣~幸福的指標~.拉拉相見歡 跟榜哥借了ㄚ嬤的歡笑

 
感謝joci老師12點27分拿到100,ㄝ拿到ㄚ嬤的禮物,感謝百分百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