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離開菁芳園 後騎了一早上的車肚子ㄝ餓了,大家還精神很好飆起車來,要出門前假日農夫有推薦到〝船塢〞用餐,那就走吧!

 

02


03


 

簡 介
船塢就位於鄉間小路上,一到這裡,您就會被它獨特的造形所吸引住,這裡有千坪的休閒空間,讓您可以在此解放及舒壓,挑高的空間設計、典雅的室內情景,讓您忘了塵世的紛擾,可以盡情在此休憩、談天,如果夜晚來此用餐的話,您可以看到船塢另一面之美哦~~~~

 

 

船 內 設 施
*在大廳裡用餐區挑高式的設計,餐廳內部色調溫馨的高雅佈置,開放式的空間,解放人們心中的束縛,營造出舒適的用餐境與氣氛。

*在二樓部分,設有包廂,提供了聚餐、開會、會議等場所,寬敞、開放、明亮的用餐環境,並提供書報雜誌、漫畫,在二樓包廂用餐不僅享有私密空間,還可觀賞到整個田尾的田野風光哦~~

*對了…還有最重要也是最特別的…就是「船塢」不僅是白天外觀壯觀、夜晚更加美麗浪漫,可以一邊在戶外用餐一邊欣賞田尾的夜晚、電照菊花的美景。

「船塢」結合了彰化田尾地區花卉、園藝與自行車,提供遊客騎鐵馬遊覽田尾風光以及買花、賞花「拈花惹草」之導覽,「夜探燈海」、「花田饗宴」的夜間導覽,同時讓遊客觀賞電照菊花之壯觀美景!!!
 
 
 
美 食 方 面
「船塢」是間高質感且平價消費的餐廳,只要250元起,就有物超所值,賓至如歸的用餐享受;新鮮、健康、衛生是我們一貫的堅持,館內全面禁菸,為一無煙餐廳,室內空氣絕對清新舒暢。

 
 

來時沒預約,來時客人還真多,問了後說要等一下,那正好可以稍微休息一下,這外邊有駝鳥ㄋㄟ,小辣沒看過?大哥哥抱著小辣去認識一下……


08

其 他 內 容
老闆除了在船塢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之外,對於田尾,他有個夢想,就是希望在船塢附近,開一處教育農園,不僅是為了自己,也是希望遊客來到田尾,不只是去公路花園走走,也能在田尾的鄉間小路上,看到一片美麗的花海…讓大家能夠在玩的同時,也能夠對田尾有多一點的認識,回到家,能夠對田尾有更深刻且美麗的記憶…

<教育農園的簡介>

為了發展鄉村農業,結合觀光、教育、遊樂,等多重功能,提供學生及民眾擁有一個回歸自然,體驗清新健康的鄉村生活之休閒場所並帶動鄉村產業經營及教育發展,開闢教育農園,此乃田尾公路花園 之創舉。未來在教育農園內將舉辦城鄉學生交流活動,讓都市成長的青少年學子,有機會體驗農村生活,並設計一個具生產、生活、生態「三生合一」的文化生活園區。

*營業時間:AM11:00~PM11:00   (PM22:00以後不供應排餐)
 
〈以上資料取自網站〉
 
09
 
 

其實大家都有點累了,在院子吹著涼涼的風,看著解說員在盆栽

 

 

教學,還不錯

 

 

 

 

 

 

 

 

 

 

 

 

你看今日大家來田尾騎車運動,似乎有達到運動效果,你看大家

 

都吃的很專注

 

老闆說:現在的年輕人為了拼經濟,這樣的體驗很難得..縮下次

 

還要來ㄋㄟ


15


16


17


18


19

這樣田尾一日遊成功


20

 

 

交 通 指 南
*中山高速公路-接76東西快速道路-員林交流道下-往田尾方向-過田尾公路花園 南入口-光復路右轉-三豐路右轉-船塢到了

田尾公路花園 南入口進入-經公園路直走-看到招牌左轉-直走到底右轉-船塢。

 

 電話:048-836551  手機:0921-308050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光復路三段538巷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