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5日ㄚ公縮要去追阿勃勒,想到幾年前來古坑綠

 

色隧道這邊有很多,就揪三阿姨一家一起出門,阿公

 

假日是不出門的....今很難得喔!

 

今布妮姥姥ㄝ跟我們出門,還好樹蔭下涼涼的....就

慢慢的走到隧道去,一下車就聽到遠處傳來很浪漫的

音樂喔!讓人好心情



 

哇~好多人耶!原來這兒有人在表演啦!唱著拉丁美洲

 

歌ㄋㄟ....讓人好想跳舞



布妮姥姥走路不方便,就讓她在這兒聽歌好了....我

 

們去逛逛



哇~你看表演者都好賣力喔!



今這套是大阿姨幫我買的,很酷吼~


小辣最愛刺激啦!盧媽咪陪我飛呀飛......



 

 

哇~好開心ㄋㄟ

 


 

 



哇哈~


 





繞的太多圈了....有點不耐煩了....

 

好吧!再逛逛~這兒像夜市,賣好多東西喔!


 

最多鳳梨啦!白甘蔗很難得看到

 


這邊演奏的ㄝ很賣力~我有給小費喔!

 

ㄚ公好早就想買這丟丟樂,ㄚ公縮買一組來玩看看






當然是我先開球囉~姿勢100撈不到球.....哈


 

還是看小蘋果哥哥跟ㄚ公玩.....我在旁邊加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ㄚ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